八尾(Build.7400982+番外全集)

八尾(Build.7400982+番外全集)

视频演示

《八尾》是一个志异怪谈的女性向古风游戏,以男女主的爱情故事为明线,八尾猫之谜为暗线,展开动人心弦的故事。

名称: 八尾
类型: 休闲, 角色扮演, 模拟
开发商: 闪艺互动
发行商: 闪艺互动
发行日期: 2021 年 9 月 23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XP,Vista,7,8,10
处理器: 1Ghz or faster processor
内存: 1 GB RAM
显卡: 512M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八年前的某个仲夏之夜,你家墙头上莫名趴了一位少年,与你讲天,讲地,讲外面的故事。你让他下来,他却摇了摇头,朝你露齿一笑,琥珀般的眸中流光闪耀,他说:“我怕吓着你啊。”
【故事灵感来源——王雨辰《异闻录》第四夜·八尾猫】

故事梗概:
尚城南家府里养在深闺的掌上明珠和浪迹红尘有通天之能的八尾猫妖,本是天差地别的两个世界,却因仲夏夜里的一声银铃脆响,从此相织相融,再难割离。
“你为什么不下来?”
“我怕吓着你呀。”
猫妖化作的少年总在的夜里攀上墙头,同你谈天说地,聊外边的趣事逸闻,让你枯燥无趣的深闺生活有了期待,却又在你以为这一切会持续下去时,不告而别,留下情窦初开的女孩,把一切深埋心底,只当儿时一场荒唐梦。
八年后的因缘宿命,花与梦的再次相逢,深闺中的少女已亭亭玉立,归来的猫妖潇洒如故,又一次在夏夜化作他人,遍赏良辰美景。烟花落后,儿时的憧憬和少时的恋慕,在少女心中酝酿出了比烟花更盛的一点灵犀:或许所谓红尘,往往就是你一直在等着的那个人。
“那么公子可愿赴我一场烟花之约呢……那场烟花的名字,叫南衣。”
“你送我一场名为南衣的烟火,我便赠你一朵名为不败的花。”
红尘诸多孽障,纠缠沉沦。修道的诅咒、狐妖的嫁祸、世人的阻拦、姐妹的背叛,无形而巨大的阻力拉扯着这缕禁断的尘缘。为了那一场烟花的约定,一个破道入魔,万劫不复,一个众叛亲离,声名狼藉。只是,他无怨,她无悔。
1)本作品一共21万字左右剧本;
2)本作品背景为架空时代,故事纯属虚构;
3)本作品含有多个结局,不同的选项会触发不同的分支剧情。
角色介绍:

姓名:八尾
年龄:>8000岁
落拓不羁,风流潇洒,腹黑,时而提及过往,总会带着淡淡的落寞。与女主相处时喜欢调戏使坏,语气慵懒狡黠中带着七分调笑,三分得意。

姓名:南衣
年龄:16岁
含羞带怯的大家闺秀,自小熟读闺诫女则,容易害羞脸红,怕生。性格温顺娇憨,有几分天真,却又有为自己的爱情冲破世俗的勇气。

姓名:允仲
年龄:18岁
允家独子,尚城所有姑娘的梦中情郎。温润如玉的翩翩君子,体弱多病。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89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