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图师:卡朵/Carto

制图师:卡朵/Carto

视频演示

《Carto》源于英文”Cartographer”(制图师),游戏主角女孩卡朵则是一名拥有奇特能力的制图师,她能够改变地图碎片的位置和角度,将一个个消失世界通过地图拼接的方式还原。每一面地图都是一段故事,故事与旋转的地图结合在一起,世界慢慢变得广博而丰富。

名称: Carto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Sunhead Games
发行商: Humble Games, X.D. Network Inc. (China)
发行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1.8 GHz Processo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Intel(R) HD Graphics 550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OpenGL 3.2+

游戏梗概:
意外跌入地图深处的小卡朵,来到了一片陌生的大陆。
只要自己拼凑好地图碎片,前方就会有路开启。星野落阔,随着第一片地图散落身边,旅人卡朵开始了自己的归乡之旅。

游戏特色:
旋转拼凑的万千世界
卡朵可以通过寻找地图的碎片,通过对其变换不同方位,还原一个个消失的世界,开启新的旅程。

地图碎片散落于世界各地,新的人物轮番登场,旅人应与智慧为伴,靠心中的钥匙在地图间窥得路径。

多样地图,层出不穷!
平原、森林、沙漠、火山、冰川等多个地形环境尽在画中……陌生的世界像个万花筒,每处地图都精心绘制,清新自然。
地图与谜题结合得自然巧妙,某些地图场景中卡朵不得不做出点变化,迎接新的挑战。

奇妙的故事隐藏于地图另一面!
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围绕着这片大陆,海岛渔民、牧羊仔、自然之子,每个人的故事都值得炉边一叙。他们虽在同一个世界,但却只因你的地图而产生联系,穿越这片充满历史与传统的大地,寻找这些人物吧。
手绘画风的独特人物。总共十个章节中,你会遇到形形色色愿意帮你的人,启程与离别总在发生,旋转地图,划上一个句号,开启新的一页。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93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