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6/FINAL FANTASY VI

最终幻想6/FINAL FANTASY VI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FINAL FANTASY VI于1994年首次亮相,是标志性的FINAL FANTASY系列的第六部。创新功能包括扮演游戏主角的所有主要角色的能力,直到今天,它与每个命运交织在一起的史诗故事仍然受到高度评价,并且广受欢迎。
利用丰富的功能以及用于控制咒语/召唤的魔幻系统,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开发角色。这也是第一个包含《最终幻想》武器的《最终幻想》游戏,这是所有武器中最强大的剑,也是该系列后续游戏中反复出现的道具。
故事
贤士之战仅留下灰烬和痛苦。甚至魔术本身也从世界上消失了。一千年后的今天,人类,通过铁,火药,蒸汽机以及其他机器和技术的力量重塑了世界。
但是,一些个人拥有失去的魔法力量-一个年轻的姑娘Terra,邪恶的帝国一直奴役它,以利用自己的力量作为武器。这导致兵马俑和一个名叫洛克的年轻人之间的一次致命的会面。他们从帝国的魔掌中逃离的惨痛情绪引发了一系列事件,这些事件触及无数生命,并导致一个必然的结论。
主要特色

  • 资深角色设计师涩谷和子(Kazuko Shibuya)精心制作了图形,将FINAL FANTASY VI的世界首次带入了您的PC!
  • 更新的控件和实时战斗系统针对PC的流畅战斗进行了优化
  • 包括蒸汽成就和交易卡。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 7/8 / 8.1
    • 处理器:奔腾4 2.4 GHz
    • 内存:2 GB RAM
    • 存储空间:需要950 MB可用空间
    • 注意:*应在某些分辨率下打开FXAA的抗锯齿功能。在插入了无支持的控制器的情况下运行Final Fantasy VI,即使是辅助设备,也可能导致游戏崩溃。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617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