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将军:内战Ultimate General: Civil War

终极将军:内战Ultimate General: Civil War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终极将军:内战是一款策略类战争游戏。感受美国史上最血腥的时期 – 1861-1865年美国内战。

主要特色

完整的战役:在战役中亲历美国内战,在数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参与超过50场的大小战斗,从小型遭遇战到持续数日大兵团战斗应有尽有。战役的发展完全取决于玩家的行动以及战斗结果。基于史实的战斗也可以另外单独进行游玩。

本游戏包括以下战役:

  • 阿维亚溪之役
  • 腓利比战役
  • 第一次布尔溪战役
  • 夏伊洛战役
  • 盖恩斯磨坊战役
  • 莫尔文山战役
  • 第二次布尔溪战役
  • 安蒂特姆河战役
  • 弗雷德里克斯堡战役
  • 斯通河战役
  • 钱斯勒斯维尔战役
  • 葛底斯堡战役
  • 奇克莫加战役
  • 冷港战役
  • 里士满之战
  • 华盛顿之战
  • 以及超过48个小规模战斗
      军队管理:你是将军。你对军队的构成拥有完全的控制权。根据你的胜仗以及名望,你将能够获得更多军团、师团以及旅团部队。让你的士兵活下去,这样他们就能学会如何更好地进行作战,从青涩的新兵蛋子一步步成长为久经沙场的老兵老将。如果你损失过多的士兵,你将有可能没有足够的援军来确保胜利。你的名望将会受损,军队的士气也会低落,你也将被迫辞职。

      创造性的指挥系统:由你决定想要进行何种级别的指挥。你可以分别指挥控制每一个战场上的单位,或是仅仅点击一个按键,向他们下达一个主要指令,然后观察他们是否能够抢占山头。军队的团长可以自行作出决策,从而帮助你指挥一支最大规模的部队。只需画出一条防线,派遣兵力,你的旅团们必将像雄狮一般死守阵地。或者你也可以设计一个纵深侧翼机动,只需画出一个箭头,就能命令全军转攻敌方侧翼或是后方。你的将军们会努力执行你的指令,但有时“计划赶不上变化。”

      军官晋升:基于史实的指挥官们随着游戏的进行将会和玩家一起在战斗中成长进步。一名军官军衔的提升取决于其在作战单位的表现,但这毕竟是战争,他们也会受伤,甚至战死。新的军衔将会解锁军官们的新技能,使他们更有效地领导更大规模的部队。取得战斗的胜利同样也会给作为将军的你解锁新的技能,增加诸如侦查、政治影响等能力。

      史实武器:从量产的恩菲尔德式来复枪到罕见的威特沃斯式,游戏中真实还原了一个巨大的南北战争武器库。游戏同样也考量添加了基于史实的武器获取度。某些武器只能通过在战场上劫掠敌方补给或从敌方手中夺取等方式获得。

      加强版单位控制:你可以派遣散兵队去侦查前方那些山丘。或是集结大量旅团编制成一个大型师团,如果有必要。让骑兵下马,变为骑兵步战队,从而更难被敌方发现,或是发动一个快速的侧翼打击,劫掠敌方后勤补给。补给在游戏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你必须谨慎策划补给线并提供保护,否则战斗将会被迫早早结束。

      高级AI:你将面对强大的敌人。AI将会夹击你,将会打击你的薄弱部位,抢占未设防的制高点,会追击并切断你的补给,也会试图摧毁你未设防护的炮台。AI将会利用地形优势,寻找掩护,在人数处于绝对劣势时也会选择撤退。

      地形至关重要:战壕,防线,篱笆,房屋,田地 – 只要你懂得善加利用,所有这些都能帮助你获得胜利。山丘能让你及早发现敌方动向。河流和桥梁可以变成你防守时的天然屏障。森林可以帮助你隐匿部队动向,偷袭敌方。

      美轮美奂的地图:我们相信,借助现代技术,硬核战争游戏终于可以不再只有棕色或者绿色的六角网格了。硬核、深度战略游戏也可以很精致美丽。在我们的游戏中,每一个史实战斗景观都基于卫星图和历史地图,由手绘精确完成。地形学在其中拥有了重要的战略意义,并且能够帮助理解战争到底是如何进行的,进而学习历史。

系统需求

Windows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32 bit
    • 处理器:Intel i3
    • 内存:2 GB RAM
    • 显卡:512Mb VRAM, Minimum 1366×768 resolution, Intel HD 4000 and higher, GeForce 8800 and higher, AMD Radeon X1600
    • DirectX 版本:9.0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64 bits
    • 处理器:Intel i5
    • 内存:2 GB RAM
    • 显卡:1GB VRAM, 1920×1080 resolution, Nvidia 960 or Radeon R9 285
    • DirectX 版本:9.0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625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