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赞颂者:致逝者的摇篮曲/Utawarerumono: Prelude to the Fallen

受赞颂者:致逝者的摇篮曲/Utawarerumono: Prelude to the Fallen

视频演示

Utawarerumono三部曲中的第一个具有丰富的故事技巧RPG的游戏。走进一个充满活力的绿绿大自然的世界,到处都是蓬松的耳朵和模糊的尾巴的人们,唤醒了一个蒙面,成为记忆的人哈库洛。

名称: Utawarerumono: Prelude to the Fallen
类型: 冒险, 角色扮演, 模拟, 策略
开发商: AQUAPLUS
发行商: DMM GAMES, Shiravune
系列: Utawarerumono
发行日期: 2021年1月22日

醒来,Hakuowlo。是时候再次面对世界。
您上床受了重伤,一个毛茸茸的耳朵和茂密而浓密的尾巴抽烟的女孩陪着您上床睡觉。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将进入村民,您欠他们的名字和生命。当当地贵族威胁他们时,您马上威胁贵族…

你是农民吗?学者吗?叛徒?一个怪兽?您已经忘记了过去,但是已经忘记了您吗?命令您的战友并为捍卫您的家人而战,并发现这个世界的秘密以及您自己失去的历史!

RPG视觉小说系列Utawarerumono是热门的日本战术中的第一款游戏,其续集也重新加入PC!
特征
30多个小时的故事和游戏玩法
周到,灵活,活跃的战术-RPG战斗
动态链攻击和华丽的合作链
全新的自动保存功能
可自定义的键盘和鼠标控件
难忘,令人回味的配乐
结局动人的叙事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46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