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羁绊/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羁绊/NARUTO X BORUTO

视频演示

庆祝动画「NARUTO火影忍者」20周年的「终极风暴」系列终极版登场!

■新增数个可游玩的角色,全系列最多的忍者在此集合


本作有超过130个忍者可操控,以及惊心动魄的忍道对战!除了内容丰富的网络对战,还增加操作模式「简单」,可用简单的操作发动各种忍术连击。无论是系列老玩家或初次接触的玩家,都能用自己喜爱的角色享受热血对战。

■以超越动画水平重新编辑鸣人与佐助的故事


「终极风暴」系列中,以动画截图与「终极风暴开发团队全力打造的原作体验战斗」,描绘整个「火影忍者」故事。本作节选了从少年篇到最终决战的所有精彩场面。将可体验原作中两人的忍道。

■收录新世代的特殊故事


第七代火影的儿子──漩涡慕留人在火红的网络游戏「忍者英雄」中与一名少女相遇,最后却卷入影响全忍界的大战……请体验再次集合的终极风暴开发团队的作品,超越动画演出的原创剧情。

■另一个火影忍者粉丝们的最爱就是自订系统!


玩家在冒险途中,可获得外观自订道具的对战奖励。
这些道具可打造出「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独一无二的特殊体验。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7-8700 / AMD Ryzen 7 2700X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Ti / Radeon R9 270X / Intel Arc A380
    • DirectX 版本:11
    •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需要 30.36 GB 可用空间
    • 声卡:DirectSound Supported
    • 附注事项:可在画面设置为“低”、1080p/6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必须使用64位处理器与操作系统。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1
    • 处理器:Intel Core i7-11700K / AMD Ryzen 5 3600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70 / AMD Radeon RX 480 / Intel Arc A750
    • DirectX 版本:11
    •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需要 30.36 GB 可用空间
    • 声卡:DirectSound Supported
    • 附注事项:可在画面设置为“高”、1080p/6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必须使用64位处理器与操作系统。 ・为使用DirectX 12 API,必须使用Windows 10(Version 1809以上)以及VRAM容量在4GB以上的GPU(图形处理器)。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12/04/1084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