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艺术家3/Anime Artist 3: Harem

动漫艺术家3/Anime Artist 3: Harem

视频演示

单打独斗使你厌倦了吗?这次,四位漂亮姐姐将降临身边,陪伴你走向最佳动漫家的理想!在你绘画、上色、增长技艺的同时还能解锁海量的服装、发式和特别奖励!使你的助手们个性鲜明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坠入爱河呦!

动漫艺术家3:后宫

Anime Artist 3 – A better Artist(动漫艺术家3-更好的艺术作品)

Anime Artist 3 – Extended Wardrobe(动漫艺术家3-扩展衣柜)

Anime Artist 3 – Lewd Patch(动漫艺术家3-神秘补丁)
名称: Anime Artist 3: Harem
类型: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Neoclassic Games
发行商: Neoclassic Games
系列: Neoclassic Games
发行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Pentium 4 – 1.5 Ghz
内存: 2 GB RAM
显卡: Display 1280×720
存储空间: 需要 800 MB 可用空间

“你认为成为一名动漫家易如反掌吗?”
“那你可想多啦!但这次,我们的姑娘们会助你一臂之力的!”
动漫大师3 是我们过往诸作的集大成者!在这最佳的合集中包含了四位女主角的全部音频和动画。
她们会用自己可爱的容貌和热情的激励帮助你走下每一步!

-绘制与涂色艺术品,完成每一关卡来解锁海量的星星!
超过20幅艺术品都是由我们的画家Bicio(2015年拉丁美洲漫画大赛获奖者)创作。

-使用你的星星,来解锁女孩们多种多样的服饰和发式。此后,就按你的口味塑造她们的风格吧!
我们的游戏还提供了40余种现成的服装和发式组合!

女孩们将提供一个完整的画廊来收集你所有绝妙的作品,作为对你的奖励。
万事皆具,井井有条,只待为你留下美好的体验!
其它特色:
[i-扮演一位真正的动漫家!联结点与点,色与色来绘制画作,享受迫真的专业体验!-完整的动画和专业的配音,由一套独特的唇部动作同步系统一手打造。
-使用可解锁的着装和发型,对Tanita,Biscuit,Howp和Danya的外观进行个性化打造!
-包含了绝妙的CG插图!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67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