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Nightmare~(Build.7741397+DLC)

恶梦~Nightmare~(Build.7741397+DLC)

视频演示

患有疑难病症而准备动手术的尤莉娅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位魔女。 魔女施下咒语,引诱尤莉娅进入Nightmare(噩梦)的世界。 领路人淋巴说: “如果你能打败这个世界的BOSS的话,就应该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尤莉娅手里拿着抗癌药,跳了起来。 开在病灶上的一朵花,相信Nightmare有着光芒……

名称: Nightmare ~恶梦~
类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アリス☆メイド
发行商: WASABI entertainment
系列: WASABI entertainment
发行日期: 2021 年 11 月 19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32bit/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故事梗概
患有疑难病症而准备动手术的尤莉娅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位魔女。
魔女施下咒语,引诱尤莉娅进入Nightmare(噩梦)的世界。
领路人淋巴说:
“如果你能打败这个世界的BOSS的话,就应该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尤莉娅手里拿着抗癌药,跳了起来。
开在病灶上的一朵花,相信Nightmare有着光芒……
■战斗难度的变化
共有关卡0到关卡4的5个关卡的BOSS。(不包括中间BOSS等)
BOSS战会随着主人公的服装而变化。BOSS的难度也随着服装而变化。
另外挑战同一关卡2次以上的话,小喽啰的敌人也会随着挑战次数变强。
(小喽啰最大按三个级别变化)
■有循环
■游戏时间
8小时左右
■游戏的舒适化
移动速度加速、记录、战斗加速
■登场角色
尤莉娅、淋巴、恶性肿瘤、修女、占卜师等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84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