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战姬·Gold:新的征服(V1.03c集成修复)

英雄战姬·Gold:新的征服(V1.03c集成修复)

视频演示

失去记忆的主人公执起他的剑,透过策略性的战斗,带领着美少女英雄对抗席卷世界的阴谋吧!

名称: Eiyu*Senki Gold – A New Conquest
类型: 冒险, 角色扮演, 策略
开发商: Tenco
发行商: JAST USA, Kagura Games (Chinese Localization)
系列: Eiyu*Senki
发行日期: 2021年6月26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处理器: 1Ghz Single-core
内存: 1 GB RAM
显卡: 1280×720, DirectX 9.0c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故事概要
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位于东方的古代国家「东瀛」,在最强的古代英雄「日本武尊」的统治下,长期与其他国家断绝来往,国民过着和平的生活,孕育了独特的文化。
在这么和平的日子之中,一名充满野心、渴望着进步与刺激的奥州英雄「伊达政宗」在海边捡到了一名失忆的青年,继而想到一个破天荒的计划。
伊达政宗决心把这个男人纳入计划之中,挑战最强的古代英雄日本武尊,如果这个计划成功的话,就能再次与其他国家建立邦交———不,甚至能攻陷其他国家,扩大东瀛的领土!
一场充满异国风情、激情、激战的新征服旅程即将开始!
来征服世界吧!出阵!
*本游戏是基于架空的世界观所制作的。游戏中所有角色、情节、地点、事件、历史、国家领土等纯属虚构。
本作的特色
■人气画师大枪苇人所描绘的美少女英雄世界
以人气画师大枪苇人为首带领各画师所描绘的「美少女英雄」,色彩斑斓而栩栩如生地呈现于画面之上,以大量精美的CG及人物立绘,带你进入英雄战姬独特的世界观!
■可攻略的美少女角色多达70人以上
游戏内可攻略的美少女多达70人以上,不但有系列中为人熟知的角色,也有新角色加入!提升自己喜欢的「美少女英雄」的好感度,不但能解放新的技能,甚至有可能开启特别的剧情♡
■策略要素满载的SLG风格战斗系统
每位美少女英雄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考虑角色与敌人之间属性的相克关系,思考策略带领她们赢得战斗吧!
■丰富的深入钻研游玩要素!
本作充满丰富的角色育成、可锻造超过150种装备的等等的深入钻研游玩要素!如果喜欢育成、收集角色,逐渐培育自军战力成长就绝对不能错过本作了!
■新游戏模式
新游戏模式不但能加速提升等级,还有独得的奖励,让你能轻松简单地享受游戏!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96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