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世界/Project: Mirror(Build.10422025-中文修复+关卡补全+DLC)

魔力世界/Project: Mirror(Build.10422025-中文修复+关卡补全+DLC)

Project:MIRROR!是一个充满魔力的世界,在那里,美丽女孩的灵魂在一场猛烈而强大的风暴中碎成几块。你是唯一一个可以帮助美女们恢复灵魂的人!

名称:Project:Mirror类型:休闲开发商:430Games,ArtistBOA发行商:430Games系列:430GAMES发行日期:2023年1月24日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7SP1/8.1/10/11(64-bit)处理器:Intel®Core™i3-4330/AMDRyzen™31200orhigher内存:4GBRAM显卡:NVIDIA®GeForce®GTX750TiorhigherDirectX版本:11存储空间:需要2GB可用空间声卡:DirectSound(DirectX®9.0c)

Build.10409902-Build.10422025日本語が更新されました!中文修复关卡补全

关于这款游戏WELCOMETOPROJECT:MIRROR!Coolbadges,emoji,steambackgroundsandtradingcardscomingsoon!辛苦工作一天后感到疲惫?那么项目。MIRROR!是你所需要的一切。在一个充满魔法和神奇生物的世界里,美丽女孩的灵魂在一场猛烈的风暴中被打碎成几块。你,作为这场灾难的幸存者之一,是唯一能帮助美女们恢复灵魂的人。游戏玩法:Project:MIRROR!是一个迷人的益智游戏,关于使多个水晶的组合!100个充满活力的关卡,有性感的女孩和各种视觉、声音效果等着你。在这个游戏中,你必须正确地捡起一排相同的水晶,使它们消失。你的目标是获得分数并解锁新的关卡。在你通过几个关卡后,你将在画廊中拥有美丽的女孩收集必要的分数,并与美丽和惊人的女孩征服一个又一个关卡。随着每一个新关卡的到来,收集灵魂和砸碎水晶将变得越来越有趣!同时享受有趣的游戏和美丽火辣的女孩!很多具有巨大效果的酷炫关卡在等着你!你会迷上这个游戏的!游戏特点: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完成关卡,获得星星解锁并收集图片获得100项成就在游戏过程中随着音乐放松点击一下就可以跳过任何关卡与可爱的女孩一起享受你的一天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46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