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下的初恋 樱花片落恋模样/Sakura Hitohira Koi Moyou

樱花下的初恋 樱花片落恋模样/Sakura Hitohira Koi Moyou

故事

仁科春太就读的桑都学园在前任理事长过世后不久面临要被北条学园吸收合并的危机,就在春太思考如何守护母亲的母校感到苦恼时候,看到还是女童的新任理事长成本樱花努力阻止并校,便决定参加反对吸收合并的团体,因此与女主角们相遇相恋的校园恋爱故事 。

总体上看来,《樱花片落恋模样》的故事结构并没有什么脱离传统的地方——为了拯救经营状况每况愈下、即将被合并的桑都学园,主人公仁科春太与一众美少女们携手对抗合并的另一方北条学园与北条学园所推行的高压教育政策。

主角团的一群人通过媒体等手段成功揭发了对方的不正当行为,最终学园避免了合并危机,迎来了圆满的结局——当然个人层面上也同样如此。

唔,整个游戏算是比较平淡的校园日常流,并没有什么可剧透的或是值得剧透的地方。不过虽然故事很平凡,但剧情表现上可以说是很甜很甜了,算是标准的废萌流。

在废萌流中,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主角,这也是必然的啦。充分满足目标玩家对于恋爱的渴望,让人沉醉其中…这种感觉很棒,不是吗?

人设

本作的人设绝对是整个游戏最大的亮点了,由气画师桜はんぺん老师和イチリ老师联手,6位超级可爱的美少女被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人设上有很多令人兴奋的点——

比如即是初恋前女友又是同父异母的妹妹,上川纱矢。

必然会出现的陪伴在身边包容一切的青梅竹马,高泽美绫。

热爱桑都学园自由环境、勤工俭学中的学生会长,水谷芳野。

看起来有些三无,行为很奇怪的谜之转学生,初芝千岁。

另外学园的新理事长是个9岁的萝莉、班主任则是同父异母的姐姐…这种设定符合虽然并不见得有什么新意,但是很带感有木有啊!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过场中的部分场景采用了Q版的人物形象,看起来很是可爱。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我很喜欢的樱半片老师。樱半片老师也是大人气轻小说作品《精灵使的剑舞》前13卷的插画作者。她笔下无论是男性和女性都相当的美型。

视觉小说

其实我更愿意把《樱花片落恋模样》归类为视觉小说,因为在本作中玩家可以进行的选择有限,而且根本不需要思考。路线什么的都写在了明面上——你选择谁的名字就进入谁的路线,非常的简单。

各路线也没有什么先后之分,4位女主角的个人线在一周目都可以进入。另外在通关任意线后可以进入Extra线,在里面会追加一部分短短的后日谈剧情,包括另外两位主线中不可攻略的角色也会有独立的剧情。

总体来说,从系统角度上来看,本作一点儿都不复杂,玩起来也没有什么波折,非常轻松。这也符合废萌的主基调。

音乐

本作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豪华的音乐阵容了,主题曲由KOTOKO演唱,而角色歌则是由茶太、RIN、霜月はるか等著名同人歌姬所献声。

另外本作的BGM则是由solfa所完成,很多曲目都非常值得一听,BGM也对于烘托游戏的整体气氛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我特别喜欢的的几首曲目是千歳のテーマ、orange refrain、five star、first night。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去网易云音乐试听一下:OST试听

总结

作为一款GALGAME来说,《樱花片落恋模样》在人设立绘、CV演出、音乐表现上都非常好,玩家能够以轻松的心情体验这款废萌向的作品。藉由本作,玩家可以在美少女的环绕中释放现实中的压力——相信只要有这一点对很多玩家来说就已经是足够了,对吧?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12/04/1089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