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之爱 拯救世界物语(Build.11351006-1.0.6-新路线-新分支)

勇气之爱 拯救世界物语(Build.11351006-1.0.6-新路线-新分支)

故事发生在普通的剑与魔法的幻想RPG世界。为世间带来静寂与死亡的存在。于憎恶中诞生的魔龙——利维亚坦。

名称: 拯救世界物语
类型: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らぷらす
发行商: らぷらす
发行日期: 2023 年 4 月 30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10 and Windows 11
处理器: x86, x64 architecture with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X10, DX11, DX12 capable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故事概要:
故事发生在普通的剑与魔法的幻想RPG世界。
你作为一位贫穷的冒险者,与在酒吧工作的精灵女孩——萨莎的关系毫无进展,内心十分烦恼。
「――看来你很困扰呢,冒险者先生☆」
在这时,突然出现的(自称)爱情妖精瑟拉维,说要授予你「实现爱情的技能」。
瑟拉维举起的勋章光芒一闪,你的状态画面出现了新的技能。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6/11/988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