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七侍者/Morbid: The Seven Acolytes

病态:七侍者/Morbid: The Seven Acolytes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您已被训练了自己一生的职责是击败七个恶毒的被称为Gahars的神灵所拥有的附魔和强大的生物。

建立角色时,体验史诗般的老板和大量嗜血的遭遇。

具有挑战性的敌人,小老板以及令人难忘的大型老板之战以及精心编排的音乐,对于病态世界本质。为了克服这些障碍,您必须精通战斗,并通过各种元素(例如任务,特权,符文,升级和掠夺)来改善自己的角色和装备。

探索Mornia丰富多样的幻想世界,这些世界充满了沉浸式的沉浸感。

加哈尔人将扭曲的思想束缚在七个侍者的肉体上,因为没有主人他们就无法生存。您必须杀死助手,从而消除灭迦哈尔人的肉。成功后,您将使王国成为恐怖的沉重锁。失败,通过助手的升起,疯狂的众神继续统治,疯狂盛行。

功能概述

-体验史诗般的,残酷的老板遭遇并探索
多种环境-具有多种方法来构建角色的Perk调平系统
-与NPC的沉浸式绝杀,可以在世界各地见面-超过
25种独特的近战武器,例如剑,斧头,狼牙棒,长矛,双手枪以及手枪,
Shot弹枪和步枪等多种枪支-包含18条音轨的
史诗般精心编排的配乐-遍历世界时,健康,耐力和理智管理非常重要

如果您对以下内容研究游戏,《病态:七个侍从》适合您:-

源-黑暗之魂-
黑暗之魂2-
黑暗之魂3-
虔诚
神灵-恶魔的灵魂
-仁王雅
-埃尔登之环-死
细胞-
泰坦之魂-
盐与圣所-
空心骑士-
死亡之灵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仅适用于Windows 7,Windows 8或Windows 10
    • 处理器:1.2GHz处理器
    • 内存:2 GB RAM
    • 显卡:带有512 MB内存的专用图形卡
    • DirectX版本:9.0
    • 存储空间:需要600 M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98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