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锁的房间系列合集

未上锁的房间系列合集

视频演示

版本介绍

未上锁的房间1
未上锁的房间2
未上锁的房间3

《未上锁的房间》是一款由Fireproof Games推出的经典的3D密室逃脱类游戏,本作为玩家带来一段充满创意,离奇古怪的旅程。游戏里有唯美的场景,有危险的陷阱也有神秘的氛围,当然也少不了引人入胜的谜题。游戏的主角在一个封闭的房子里醒来,然后想尽各种办法出去,随着剧情的深入,也许,更大的阴谋就会浮出水面。

  这款游戏整体素质确实很高,画面效果,谜题设计,上下连贯性等部分都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准。游戏难度的掌握非常得当,不会让你轻易的破解,也不会难到让你莫名其妙,根本无从下手。掌握游戏中的一些关键点,掌握一定的规律和方法,你会在这些谜题中体验到无与伦比的乐趣。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higher
    • 处理器:2.8 GHz Dual Core Processor
    • 内存:4 GB RAM
    • 显卡:Video card with 1024M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10
    • 存储空间: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04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