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V1.0.0-豪华版+扩展季票+修复解锁全DLC)

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V1.0.0-豪华版+扩展季票+修复解锁全DLC)

视频演示

欢迎来到橄榄镇,这是一个由开拓者你的祖父和他的朋友建立的和平社区。 现在你已经接管了他的农场,你的工作就是继承他的遗产。 培养农作物、饲养动物、建立关系并结识新家园的居民!

名称: 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
类型: 休闲, 角色扮演, 模拟
开发商: Marvelous Inc.
发行商: XSEED Games, Marvelous USA, Inc., Marvelous
系列: Story of Seasons
发行日期: 2021 年 9 月 16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and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8265U
内存: 8 GB RAM
显卡: Intel UHD 62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
欢迎来到橄榄镇,这是一个由开拓者你的祖父和他的朋友建立的和平社区。 现在你已经接管了他的农场,你的工作就是继承他的遗产。

在“牧场物语”系列全新条目中培养农作物、饲养动物、建立关系并结识新家园的居民

开拓你的农场,开拓你的小镇
驯服荒野,从头开始建造你的农场! 收集和处理材料以满足要求并改善橄榄镇的基础设施、升级工具或委托制作新的装备和配件。
无限可能的农场
清理土地,修复旧设施,并在您认为合适的地方放置新设施。 提升您的农业技能并制作各种装饰品和设施,从围栏和牲畜自动喂食器到农作物洒水器!
人迹罕至的新冒险
在探索农田的同时寻找地球精灵可能会带您进入神秘奇幻的土地,例如四季不变的花园、天空中的岛屿,甚至是火山内部!

橄榄镇总是有事情在发生!
参加当地的节日,看着小镇变得生动起来! 通过200多个独特的活动更好地了解你的邻居,你甚至可能会爱上一个特别的人!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69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