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of Cold Steel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of Cold Steel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在Zemurian大陆上的国家中,强大的埃布里亚帝国很快就在军事上公开宣称了自己的主张;而,在政治上,上层阶级与企图上台的平民之间的内部冲突丑陋,日趋稳定。来,贵族与改良派之间的相亲相待太久了,如果在不久的将来不造成妥协,其中之间的紧张状况只会恶化。
瑞恩·施瓦泽(Rean Schwarzer)和其他任何人帝国公民一样,对这些不断上升的冲突并不陌生:自古以来,阶级制度就已深深地植根于每个爱国主义者的心中。而,当一名十七岁的学生为在索斯军事学院准备新生活而努力时,他注意到他的深红色统一定义发给同龄人的标准制服,通常是平民百姓绿色,贵族则是白色。
进入Thors军事学院的VII级。在这所拥有盛誉瑞安(Rean)包括九位通过精心挑选的具有不同背景和能力的学生,他们准备深入研究甚至对他们而且对整个帝国都构成威胁的政治泥潭。
~~~~~~~~~~~~~~~~~~~~~~~~~~~~~~~~~~~~~~~~~~~~ ~~~~~ ~~~~~~~~~~~~~~~~~~~~~~~~~~~~~~~~~~~
发生在与粉丝最喜欢的足迹相同的大陆上Nihon Falcom的传奇人物“英雄传奇”系列《冷钢之路》(日语中为“ Sen no Kiseki”)是该系列中的第一篇,揭露了埃博拉尼亚的土壤,并详细探讨探究已成为该系列名词的广泛传说,享受学校生活并与同学保持联系,以在战斗中获得新的能力,利用新开发的“ ARCUS”系统进行快速战术回合制战斗,并发现戏剧性事件将改变这两个对立的社会阶层所代表的一切。

    主要特征

  • 经验丰富的世界,
    无论是老兵还是新来者都对冷钢之路的事件进行了专门的讲述,因此,长期的步兵老兵和休闲RPG爱好者同样可以享受其详尽,细微的故事情节。
  • 新的链接系统增加了战斗的深度
    通过在整个学年与盟友联系来利用战斗链接系统,为您带来各种战斗好处,包括治疗,防护和更多。
  • 平滑更新了经典
    的《冷钢成长机制》轨迹,使用新的“ ARCUS”单元简化了先前作品中的经典“ Orbment”魔术系统,从而可以更轻松地使用技能并迅速进行进行定制。
  • 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PC版本增加了50%的英语配音,甚至是那些以前在主机上玩过游戏的人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Intel Atom x7-Z8700 2.4 GHz
    • 内存:4 GB RAM
    • 显卡:Shader Model 5(GeForce 400 / Radeon HD 5000 /集成电路2012年后系列)
    • DirectX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17 GB可用空间
    • 注意事项:1280×720 / 30 FPS(具有便携式设置)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Intel i3 3 GHz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770 / Radeon R9 280X
    • DirectX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17 GB可用空间
    • 注意事项:1920×1080 / 60 FPS(高设置)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39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