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咒语/The Last Spell

最后的咒语/The Last Spell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为了制止一切,法师们激起了大灾变。大量纯净的魔力使几乎所有东西消失了。奇怪的紫色薄雾到处传播。他们说,那些进入雾气的人被少数杀害,被逼疯的严重糟……
只有少数避风港继续与在夜间从该死的雾气中冒出来的嗜血怪兽作斗争。一些紧张的英雄日夜夜夜保护着身体,直到少数法师这么做施放《最后的法术》与驱逐了这个邪恶世界中的所有魔法。也许拯救我们所有人。也许。

《最后的法术》是带有流氓元素的战术RPG。在过去的日子里,您将必须仔细您会优先购买全新的火焰剑,还是建造法力井以在战斗后重生一些无价的法力值?
在夜晚,您将必须使用各种武器和力量消灭掉落落在墙上的所有怪物升级英雄,并重复直到结束。


回合制战术RPG:
●整个RPG包:主要统计,次要统计,技能,津贴,特质……等等。
●建立自己的班级:通过统计
●以程序方式生成的小装饰品,盔甲和武器,都有各自的技能和玩法!
●管理您奖励和特权升级您的英雄。是否想用枪使佳能玻璃流氓/法师战斗?做吧!的极少数,因此请
尝试找到良好的平衡。邪恶部落:
●数以百计的敌人被消灭,燃烧,震撼并砍杀!不要不知所措。
●数种具有不同行为的敌人类型,转化您的前进,它们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思考和适应:您必须应对大量敌人,因此您想通过强大的AOE攻击来优化伤害输出。敌人有各种长处和短处,会挑战您的智慧。

保护城市:

加强防御:围墙,诱捕,塔楼,弹射器……每一个帮助都值得欢迎。
重建城市以在战斗之间帮助您。得到治愈,获得物品,获得新英雄。Roguelite
元素:
●游戏本来就很难。您会失败的,但是一旦您都会变得更强大。
●程序生成的敌人波,角色,
●全面的脆弱等级,可满足最疯狂的核心玩家的娱乐需求。武器和大量可解锁内容将使您感到愉悦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Microsoft®Windows®7SP1、8.1、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5-3210M @ 2.5GHz
    • 内存:2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660M
    • DirectX版本:9.0
    • 存储空间:需要2 GB可用空间
    • 注意:保持视频驱动程序最新通常是一个好主意!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52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