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娅催眠都市/Sonia and the Hypnotic City(V1.01+DLC)

索尼娅催眠都市/Sonia and the Hypnotic City(V1.01+DLC)

视频演示

一伙具有催眠能力的罪犯们正在利用自己的力量在某城内四处为非作歹。在接到报告后,教会便派出了圣骑士索尼娅前去一探究竟。

名称: Sonia and the Hypnotic City
类型: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StudioNAZE
发行商: Kagura Games
系列: Kagu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2 年 1 月 15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1280×768 or better Display. Lag may occur from loading menus or maps. Turn off other programs before running the game.

王国某处的都市发生了某种奇怪的现象。在接到报告后,教会便派出了圣骑士索尼娅前去一探究竟。
依据报告表明,该城中像是出现了一伙具有催眠能力的罪犯们,正在利用这份力量四处为非作歹,肆无忌惮地洗劫着城中的一切。
来到城中后,索尼娅很快便证实了这一点。她的部下们已经遭了犯罪团伙的毒手,不但财物被洗劫一空,自己也早已任人摆布了。
面临如此危难的环境,身无分文的索尼娅只得一边打工,一边寻求机会将犯罪团伙绳之于法了……
游戏要素:
经典RPG体验
独特的防反系战斗系统
探索因被催眠而完全沦丧常识的都市!
多结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56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