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巫秒森:维特伍德/Wytchwood(Build.12.21)

奇巫秒森:维特伍德/Wytchwood(Build.12.21)

视频演示

在哥特式寓言的舞台上,围绕工艺系统展开的冒险解谜游戏。

名称: Wytchwood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Alientrap
发行商: Whitethorn Digital, WhisperGames
发行日期: 2021 年 12 月 10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Dual-core processor (Intel Dual Core 2.0 GHz or AMD Athlon X2 5200+ 2.6 GHz)
内存: 2 GB RAM
显卡: Geforce 9600 GS, Radeon HD4000, Shader Model 3.0, 512 MB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奇巫妙森 (Wytchwood)》在惊艳的哥特式寓言和童话的世界之中拉开帷幕。你将扮演一位林中的神秘女巫,探索奇异的乡村,收集魔法素材,调配各种巫术,用你别扭的标准来评判一群反复无常的角色和生物吧。
毕竟,没有你的谆谆教诲,他们怎能悟到故事的寓意呢?

绘本般优美的美术风格。
采集,积累,种植并创造各种稀奇古怪的素材,比如毒蘑菇,蝾螈之眼和恐惧之瓶。
潜心研究并调配五花八门的阴险巫术,把贪婪之人变成青蛙!把邪恶之徒耍得团团转!
探索满是奇闻怪谈的寓言世界,揭示丰富多彩的角色内心,体验天马行空的故事。
用你的智慧和谋略解开谜题,战胜森林中的怪兽。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773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