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LOLLIPOP(Build.7027813-完结)

棒棒糖/LOLLIPOP(Build.7027813-完结)

新的闯关游戏 – “LOLLIPOP!”,“LOLLIPOP!”是一个有趣的闯关游戏,有很多卓越的关卡、女孩和各种视觉效果在“LOLLIOP!”等着您

名称: LOLLIPOP!
类型: 休闲, 独立
开发商: TheBoys
发行商: 430Games
发行日期: 2021年6月1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Serise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00 Series or AMD Radeon™ HD6000 Series (VRAM 1GB)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Sound (DirectX® 9.0c)
附注事项: This requirements are not final

新的闯关游戏 – “LOLLIPOP!”

“LOLLIPOP!”是一个有趣的闯关游戏,是美味甜蜜的糖果消消乐游戏!有很多卓越的关卡、女孩和各种视觉效果在“LOLLIOP!”等着您,在这个游戏中,你必须正确地选择匹配的糖果,这样它们才会消除(无论朝哪个方向),得分,然后打开新的关卡。每过一关,您就会 得到您需要的分数,然后和一个又一个漂亮的女孩们一起晋级!
美丽的100项成就

和“LOLLIPOP!”一起 您可以在复杂的游戏中休息一下,您将进入一个色彩缤纷的糖果和漂亮性感女孩的世界! 在这里您会发现各种各样的新关卡、精美的图库、动画和悦耳的音乐!在每个新的关卡中,收集五彩缤纷的糖果将变得越来越有趣!既能享受有趣的游戏,又能欣赏美丽的辣妹!有着更多精美图形的关卡在等着您!这个游戏真的很容易上瘾!

在这个游戏中能发现:
既复杂又有趣的关卡。
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形和动画。
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和视觉效果。
每个关卡都有新的图片和动画。
这是一个放松和享受美好时光的机会。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819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