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变种/SOULVARS

灵魂变种/SOULVARS

视频演示

SOULVARS的特征:名为【灵魂位片系统】的崭新卡牌构建战斗
组合牌组中的“灵魂位片”(指令)发动超过100种的“战技”,再运用“技能”辅助牌组,各种各样的策略待你发掘。
变幻莫测的不只有你的策略,因为还有各式各样的怪异“夺魂魔”。能否胜出,取决于你的应变和战略制定能力。
请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卡牌构建”和“RPG”大合体!

◆灵魂也可转化为数据的世界

其技术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是,突如其来的怪异夺魂魔的侵袭。与生俱来拥有多一道灵魂(“代替灵魂”)而具备强大的夺魂魔抗性的“载魂者”,不分昼夜地对抗这些异形的敌人。
游戏的主人公“八云”就是私人抗魔组织“DDO”雇佣的载魂者之一。

◆痛快又深奥的战斗系统和角色成长元素

精致的像素风格、生动的动态效果、深具策略性的战斗体现了极度的刺激和沉浸感!掌握好敌人的特性和弱点,灵巧地组合灵魂位片(指令),释放强大的战技(技能)!
探索不同的区域,征服各种各样的夺魂魔以获取强大的武装,一步一脚印地迈向最强的载魂者吧!

◆广受好评手机版的超级加强版!

手机版在2022年1月发布后立即攀升排名,在日本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付费RPG排名取得第一,也在综合游戏排名取得第二的佳绩。目前2022年9月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保持4.6和4.8的高评价。Steam版将会进一步改进游戏,提供手柄操作和更舒适的横屏UI,让玩家能够通过大屏幕尽情地享受升华版的游戏体验!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11
    • 处理器:Core-i5
    • 内存:8 GB RAM
    • 显卡:Internal
    • DirectX 版本:10
    • 存储空间: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11
    • 处理器:Core-i7
    • 内存:8 GB RAM
    • 显卡:Internal
    • DirectX 版本:10
    • 存储空间: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7/23/998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