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日/IdolDays(V1.0.0)

偶像日/IdolDays(V1.0.0)

视频演示

不良少女摇身一变成为偶像! ? 菜鸟制作人和偶像之间,令人捏把冷汗又心跳加速的同居生活,一款恋爱冒险游戏即将展开。

名称: IdolDays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开发商: iMel, qureate
发行商: qureate
发行日期: 2021年8月6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8.1/10 (Windows RT and 10 Mobile are not supported)
处理器: Intel Core i Processor Series (Low Voltage Processor is not supported)
内存: 2 GB RAM
显卡: HD Graphics 620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声卡: A sound card that supports DirectSound
附注事项: Support Pixel Phaders 2.0 or higher required / A pointing device required

About
菜鸟制作人和偶像之间,令人捏把冷汗又心跳加速的同居生活,一款恋爱冒险游戏即将展开。
STORY
以秋叶原为据点,地下偶像团体的经纪公司,一位青年员工正苦恼着招募新秀的事。找不到任何具有偶像资质,走投无路地在公园休息时,遇见了边喂着猫咪饲料边哼着歌的少女。
虽然歌词阴郁,但却足以能够打动人的歌声。
青年被歌声给吸引,上前询问是否愿意成为偶像艺人,却被女主角一口回绝。随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隔日青年被叫进办公室,被托付要指导赞助商的女儿,全权负责相关的业务。而出现在主角面前的,正是前一天被回绝的少女。
少女的名字叫「茜咲 椿」。虽然至今就职多次,但无论到哪都因为和人吵架而遭解雇。
青年被托付要教导这位不良少女,究竟他的命运会变得如何呢! ?
CHARACTER

茜咲椿
CV:Mashiro Kazahana
不良少女拥有比男人还大的力气。
虽然是个不良少女,但无法忽视那群欺负弱小或是犯罪的人,充满正义感的她,常常因为她的外表和言行,遭受误会。
不曾有过梦想、不曾了解生存的价值,每天悠悠哉哉地生活着。心中羡慕着那群追寻梦想、燃烧着热情的人,一心也想寻找着自己想要热衷的东西。
贵为演艺圈有头有脸的大老的孙女,在因缘际会下,托付给志望成为制作人的主角。主角就此成为教导她的负责人。
没有地方住的她,究竟又为何决定和男主角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呢?
在工作的现场看到偶像们闪闪发光的身影,渐渐地对偶像产生了兴趣…
特点
·E-mote平滑的角色动画
·ED路线
·高品质的CG
·现代日本的舞台
員工
・插图 :Atsuto Shinozuka
・脚本 :Linkedbrain Inc.
・生产者/计划 :Yujiro Usuda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82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