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婚妻(V1.0)

我的未婚妻(V1.0)

视频演示

这是一款重剧情的动作类解谜游戏, 献给那些曾经为爱情执着过的人。 在游戏里你会化身一匹马一条狗甚至是雷神来战斗,为了找寻未婚妻的死亡真相,豁出去了! 乐趣无穷的谜题,酣畅淋漓的boss战,加油!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名称: 我的未婚妻
类型: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Firer
发行商: Firer
发行日期: 2021年8月11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8/8.1/10 (32bit/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1280×768 or better Display

在未婚妻20岁生日的当天,周客计划和未婚妻一起看电影来给未婚妻庆生。
在驾车前往电影院的路上,新买的特斯拉离奇失控并导致惨烈车祸,未婚妻当场死亡。
周客昏迷30天醒来后悲痛欲绝,在祭拜未婚妻之幕时,突然发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事……
游戏特色:
这是一款动作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主要讲述主角周客在揭开未婚妻死亡之谜的过程中经历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你将在亲情,友情,爱情中穿梭。
除了作为人,你的灵魂甚至会附身到猫猫狗狗等小动物身上,从它们的角度体验世界。
解谜、操作、还有boss战!你将经历重重难关,直到你弄清了这个世界的奥秘!
原来,这一切……
请去游戏中寻找答案吧!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821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