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名密码朋克(中文语音)

成为一名密码朋克(中文语音)

视频演示

在这套交互视频课程《成为一名密码朋克》中,你会从玩乐里完成整个密码学的学习,从零开始,掌握密码学。 密码学是现代生活的基石,也是当下火热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技术的前提。 整个项目讲解了包括凯撒密码、维吉尼亚密码、Enigma 机器在内的古典密码,也深入到 DES、AES、RSA、Hash 算法等现代

名称: 成为一名密码朋克
类型: 休闲, 策略
开发商: 基本操作 Playground
发行商: 基本操作 Playground
发行日期: 2021年8月11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7th Gen Intel® Core™ i5-7300U
内存: 4 GB RAM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620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在这套交互视频课程《成为一名密码朋克》中,你会从玩乐里完成整个密码学的学习,从零开始,掌握密码学。
密码学是现代生活的基石,也是当下火热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技术的前提。
整个项目讲解了包括凯撒密码、维吉尼亚密码、Enigma 机器在内的古典密码,也深入到 DES、AES、RSA、Hash 算法等现代密码。
现在,动起脑来,解密开始!
从零开始理解密码学核心概念
理解核心概念,不需任何基础。
直观的三维可视化内容
三维可视化展示,轻松理解复杂原理。
在操作中理解复杂原理
角度、参数自由可调,在操作中理解复杂原理。
充满挑战和惊喜的解谜任务
充满无限挑战的谜题,融合游戏、寻宝和情报等元素设计。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82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