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城(Build.9387508-0.1.7)

落叶城(Build.9387508-0.1.7)

视频演示

身穿白裙的女孩在一个破碎的都市中醒来。她用手中的光,点亮神秘的茧,让时光倒流,修复城市,让城市恢复到曾经繁荣的岁月。在游戏中,你将扮演这位神秘的女孩。随着城市修复,落叶城的历史也将展现在你的面前。

名称: 落叶城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开发商: Irisloft
发行商: Gamera Games, YLS Program
系列: Game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2 年 9 月 1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450 or AMD FX 830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730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
落叶城是一款画面唯美、关卡精巧的独立解谜游戏。身穿白裙的女孩在一个破碎的都市中醒来。她用手中的光,点亮神秘的茧,让时光倒流,修复城市,让城市恢复到曾经繁荣的岁月。在游戏中,你将扮演这位神秘的女孩。随着城市修复,落叶城的历史也将展现在你的面前。

– 独一无二的解谜玩法:计算光的数量、规划移动路径,寻找点亮茧的办法,修复城市。

– 随着游戏推进,你将遇到“同伴”:同步机器人会听从你的指示、协同解谜。

– 解谜维度增加,你将遇到“敌人”:敌方机器人需要你小心谨慎地躲避或控制它们。

– 得到新的光:在游戏中期,你的光控能力将增强,遇到不同颜色的光,开启全新传光体验。


– 9个篇章,包含超过70个精心设计的关卡,超过30种独特的机关或元素。
– 精致细腻的2D手绘场景:手绘场景彼此联通,构成一个精细完整的破碎城市。
– 隐藏要素:收集“芯”、信件、唤醒机器人,揭开落叶城尘封的历史篇章。
– 优美的音乐:柔美细腻的音乐,营造清新舒缓的解谜环境。

– 收集特殊的“芯”
– 用最少步数通关关卡
– 唤醒城市里所有机器人
– 集齐全部信件
– 同时完成以上四项内容,挑战金色评价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9/11/858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