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漫向导蕾莉(V1.02+DLC)

烂漫向导蕾莉(V1.02+DLC)

视频演示

蕾莉的“勘探”技能可以用来寻找丢失或隐藏的目标。但某天,这种力量将蕾莉和她的朋友们引入了一种极为危险的境地之中,现在她们必须齐心协力寻找安全回家的办法。

名称: 烂漫向导蕾莉
类型: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Atelier Choice
发行商: Kagura Games
系列: Kagu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1 年 12 月 4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1280×768 or better Display. Lag may occur from loading menus or maps. Turn off other programs before running the game.

知识就是力量!蕾莉的“勘探”技能可以用来寻找丢失或隐藏的目标。
在朋友希艾尔的陪伴下,她使用这种力量不断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们。
但是某天,这种力量将她们引入了一种极为危险的境地之中。现在她们必须齐心协力寻找安全回家的办法。
游戏特色:
经典RPG体验
回合制战斗
可成长等级系统
勘探系统
复数可选择队友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03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