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之力 – 女神的面具/Grid Force – Mask of the Goddess

网格之力 – 女神的面具/Grid Force – Mask of the Goddess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网格之力是一款基于网格的战术动作RPG游戏,拥有数十名独特的角色和一个充满幽默和失落的深刻故事,你的每一个决定都将十分重要。
格斗游戏的速度与RPG游戏的深度
狂热的实时战斗需要快速、战略性的思维。探索深层次的职业和元素系统,来在战斗中取得优势吧。你还能从数十名可招募的角色中组建您的梦幻小队,每名角色都具有迷人的故事情节和改变游戏局面的能力。

一个与众不同的故事
用精美的漫画风格叙事来引导唐娜完成她自我实现的旅程。唐娜会信任谁,又会背叛谁?由你来续写她故事的结尾。网格之力将带我们前往一个名叫戈拉的多元文化虚构世界,用一段史诗般的旅程讲述一个关于包容、个人成长和责任的故事。

作出改变游戏进程的决定并建立关系
网格之力中的每个可玩角色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创伤和抱负。试着去了解他们。他们可能会帮助你,妨碍你,令你吃惊。一旦获得他们足够的信任,他们就会加入你的团队。他们在你的小队中的存在会从根本上改变故事的进程,开启本不可用的路径并揭示深藏的秘密。

改变戈拉的力量
招募和升级你的单位以解锁各种主动和被动技能,帮助你进行战斗。合适的小队阵容是击败戈拉的女神、夺取她们的面具以及获取其中蕴含的终极力量的关键。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0/09/880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