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物2-兴趣探测器(豪华版-V2.0.26+全DLC+原声音乐)

恋物2-兴趣探测器(豪华版-V2.0.26+全DLC+原声音乐)

当我们的主角与20多个女孩陷入疯狂时,看看他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你之前的选择会怎样影响故事的走向?诱惑与浪漫兼具的你,通过在探测器里来测试自己的极限!

名称: Week Two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开发商: ViNovella Games
发行商: ViNovella Games
系列: Fetish Locator
发行日期: 2021 年 10 月 26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处理器: 2.0 GHz Core 2 Duo
内存: 3 GB RAM
显卡: OpenGL 2.0 or DirectX 9.0c compatible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兴趣探测器》第二周 是《性趣探测器》的第二部。当我们的主角与20多个女孩陷入疯狂时,看看他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你之前的选择会怎样影响故事的走向?诱惑与浪漫兼具的你,通过在探测器里来测试自己的极限!。
从您现有的第一周游戏结束保存文件中获取内容,或以一份简短的问卷调查开始第二周的游戏体验。
故事
我们的主角继续着他的大学生活。他终于得以与梦寐以求的女孩约会,但却被困在探测器的留存计划中。他现在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只有释放内心的自我,才能征服疯狂的探测器!《兴趣探测器》第二周是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在第一周,男主人公踏上了一段感情之旅,建立了人际关系,也建立了自信。在这第二周,通过把健康的浪漫关系和诱惑技巧加以平衡,他的人际关系得到更充分的发展。将于第三周终结故事的第三款游戏正在开发中。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0/12/886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