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继者高级版/Relayer Advanced

传继者高级版/Relayer Advanced

视频演示
本作描写觉醒了特殊能力的人类“星之子”对抗侵略地球的外星生命体“传继者”的故事,是一款具有缜密科幻世界观设定的新世代机器人SRPG。玩家必须指挥解析古代银河文明技术建立的人形兵器“星机装”部队,保护地球免受神秘生命体“传继者”侵路。各机间进行战斗时的动画场景共有约100种。同时战场地图也以高黄量的3D模型建构而成。除必须善加管理被敌人注目的指标“仇恨值”并运用各种丰富技能应战外,还有夹击时的“背刺”与必杀技“大爆炸”等特殊攻击。请运用各式各样的战略来战胜敌人吧。
中文名称:传继者高级版
发行日期:2022年10月26日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1/08/899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