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具英雄:涤罪者小队/Heavenly Heroes of Antidomi(V1.01-GOG官中+DLC+集成存档)

神具英雄:涤罪者小队/Heavenly Heroes of Antidomi(V1.01-GOG官中+DLC+集成存档)

一个邪恶的组织正在威胁世界。在一个几乎完全落入他们手中的城市,有人愿意站出来反对他们的卑鄙行径。他们假扮普通公民,等待反击的那一刻。名称: Heavenly Heroes of Antidomi
类型: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Daijyobi Institute
发行商: Daijyobi Institute / Kagu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2 年 12 月 7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10, 11)
处理器: 2+ GHz processor
内存: 3 GB RAM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10g 可用空间

描述
一个邪恶的组织正在威胁世界。在一个几乎完全落入他们手中的城市,有人愿意站出来反对他们的卑鄙行径。他们假扮普通公民,等待反击的那一刻。
在将组织总部设在这座城市后,神奇的武士卡纳德和米娅抵达,将组织彻底击败。被称为Antidomi的这些战士在这里保护民众的安全并将邪恶绳之以法。
卡纳德

卡纳德出生于一个富裕而成功的家庭,她拥有运动能力和智慧。作为一位才华横溢的女性,卡纳德为自己的才华感到骄傲。尽管如此,她还是有孩子气的一面,一直梦想着成为英雄,拯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米娅

米娅是一个安提多米人,在世界落入邪恶组织的完全控制之前,她来自未来。作为Antidomi抵抗组织的一员,她已经将许多未来的技术下载到了自己的大脑中。尽管她似乎缺乏情感,但她有一颗不断转动的好奇心。
城子

作为一名在公共安全部门工作的精英官员,Shiroko正在亲自调查这个邪恶组织。在执行任务期间,她遇到了米娅,并很快将她控制住。从那时起,Shiroko加入了Antidomi,协助天上的英雄战斗。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2/23/919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