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Build.10295171+中文语音)

候鸟(Build.10295171+中文语音)

视频演示

你知道候鸟吗?候鸟有夏候鸟和冬候鸟之分。夏候鸟就是「春天来北方,秋天去南方」的鸟,他们一年四季都生活在很温暖的环境里,而冬候鸟……则是春天就飞向北方,飞到又远又冷的地方生活,冬季才返回的鸟。尽管它们可能会在同一个地方各自度过一生中一半的时光——却从来没有机会在一起。

名称: 候鸟
类型: 冒险
开发商: KIDFansClub
发行商: Syawase Works China
发行日期: 2023 年 1 月 12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Windows 11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内存: 4 GB RAM
显卡: 集成显卡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












KID Fans Club是一个以Galgame为主题的社区 / 汉化组 / 同人社团,成立于2002年7月11日。
在20多年的时间里,我们几乎见证了中文Galgame的整个发展历程,也一直在努力将业界优秀的Galgame作品进行中文本地化。只是,我们的梦想不止于此,我们更加希望有朝一日,本土文化的作品能够茁壮发展、开枝散叶。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1/17/930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