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死神/Redemption Reapers(v1.04)

救赎死神/Redemption Reapers(v1.04)

视频演示
一支名为“摩斯”的异形大军突然现世,蹂躏百姓,毁灭诸国。尝试与其对抗的诸多势力之中,有一支名为“灰鹰旅团”的小型佣兵团。本作是一款描绘了这些受尽折磨的人们进行微不足道的抵抗的黑暗幻想风战略模拟游戏。中文名称:救赎死神英文名称:Redemption Reapers游戏类型:角色扮演,奇幻,策略开发商: Adglobe发行商: Binary Haze Interactive游戏语言:中文发行日期:2023年2月22日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4/23/967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