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

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

视频演示

准备好炒热气氛,享受《You Suck at Parking™ 》的欢乐体验吧。只有在这款游戏中,您的泊车技能比驾驶技能更重要。在超过 100 个令人哭笑不得、疯狂又有趣的关卡中,尽情漂移、巡游、偶尔还能飞上高空,尝尝与时间赛跑的激烈竞赛。


在剧情模式中不断推进,或是参加每日多人挑战,即可解锁并赢得全新的自定义选项,让您的座驾更为时尚。


展现您高超的技术,并且登上全球排行榜,向好友证明您的泊车技术足以改变全世界。


如果好友嘲笑您在现实生活中的泊车技术,可以来好友组队游戏中比比高低。这一模式允许您建立 8 人游戏,并与 3 名好友进行比拼,享受这一令人哭笑不得的体验。


更多车辆?
更多生态区和赛道?!
更多自定义选项?!
还有更多更好的东西?!

《狂野泊车™》将是一款持续更新、不断扩展、变化多端的游戏。请关注我们的社交平台,了解更多我们新增及微调的内容,让引擎盖下更换的一切都尽在掌握!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1/17/931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