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甜蜜的梦中的猫女/Catgirls From My Sweet Dream(Build.10098970)

我甜蜜的梦中的猫女/Catgirls From My Sweet Dream(Build.10098970)

视频演示

与猫女和寿司一起前往日本魔法村。♥来自我甜蜜梦想的猫女♥–这是一部有趣而简单的讽刺视觉小说,在神奇的日本背景下具有“火柴3”游戏玩法。日本美食和Nekogirls!

名称:CatgirlsFromMySweetDream类型:冒险,休闲,独立开发商:CUTEANIMEGIRLS发行商:Tranquilitygames系列:CUTEANIMEGIRLS发行日期:2022年12月7日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7处理器:2.0Ghzorfaster内存:4GBRAM显卡:OpenGL2.0+CompatibleCard存储空间:需要600MB可用空间关于这款游戏♥日本美食和猫女♥♥来自我甜蜜梦想的猫女♥–这是一部视觉讽刺小说,在魔幻日本背景下具有随意的“火柴3”游戏。欢迎来到美丽雄伟的山脉中的一个日本小村庄。猫女们住在这里,准备请您品尝美味的日本糖果、寿司和生鱼片。你可以遇到可爱的内科女孩,帮助她们解决日常困难。♥特征♥:神奇的日语设置具有Match3游戏的经典视觉小说与Nekogirls约会不同寻常的光明故事Live2d动画动画背景出色的Lofi嘻哈音乐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1/17/936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