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王与女武神/Muse:Valkiri&Dungeon(Build.9680025-1.3.2-新增角色-DLC)

蛮王与女武神/Muse:Valkiri&Dungeon(Build.9680025-1.3.2-新增角色-DLC)

这是一款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结合。作为一名战士,你应该突破七个阶段,将武神从恶魔的控制中解救出来。

名称: Muse:Valkiri&Dungeon
类型: 动作, 休闲, 独立, 抢先体验
开发商: Happy Max
发行商: Happy Max
发行日期: 2022 年 7 月 14 日
抢先体验发行日期: 2022 年 7 月 14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内存: 2 GB RAM
显卡: 512M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
这是一款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结合。
作为一名战士,你应该突破七个阶段,将武神从恶魔的控制中解救出来。
通过营救女武神来增加力量
营救女武神的持续成功将使你的战斗力和技能提高,这可以帮助你打败游戏。
多次攻击获得奖励
Valkyrie的相应移动将在第一级完成后解锁。更多的攻击会给你带来额外的奖励。每个武神有四个招式(完整版本将有7个武神(目前只有4个)。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1/17/943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