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传奇者/Legend of the Tetrarchs(v4042300)

四传奇者/Legend of the Tetrarchs(v4042300)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

漫延的黑暗……
变成怪物的人类……
于混沌的尽头,斩裂黑暗!

与传说中的四英雄共同谱写,庄严的乐章。

◆您将在这里展开『冒险』。

穿行于广阔的世界中,探访未知的角落吧!穿越密林,翻越雪山,去往那神秘的天界吧!
这里有一个全新的世界。

◆令人战栗的白热化『战斗』

回合制战斗,每1次选择都意义重大。在这里,普通攻击和防御也不可或缺。请享受与众不同的深度战斗吧!
前方的BOSS很强。踏过充满艰难险阻,令人心惊胆颤的旅途,夺取“胜利”吧!

◆由『同伴』数量的不同而产生变化的战斗形式。

您最多可拥有10个同伴!在性格迥异的角色中选取4人,编成队伍迎击敌人吧!您也可以编成全员高闪避率的队伍,组成铜墙铁壁!

◆感受精美的『像素画』的魅力!

这里有色调温暖的小镇与副本,有活灵活现的怪物动画。
居住在菜单画面中的Q版角色们有自己的活动。

随着故事的进展,电车与机械兵也会登场?!

◆装载了方便快捷的『系统』!

・战斗恢复每次战斗后,HP都会恢复到满值,以便您集中于每次战斗。

・秘宝系统
零付费道具!
游戏中不存在恢复药水等付费道具,但每当您获得1个被称作“秘宝”的道具,角色属性就会被自动增强。

・自动战斗
本游戏装载了最大3倍速的自动战斗功能。
若您积极提升等级,强化角色,一定可以如切瓜砍菜般打倒杂鱼小怪!

※重要通知※
在极少数情况下,游戏在某些终端上运行时可能会发生黑屏。
若发生卡顿,请保存游戏进度后暂且退出游戏,之后再点击标题画面的“继续”重新开始游戏。
本游戏在Xbox 360上的运行状况正在确认中。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and up
    • 处理器:Intel® Core™ i3
    • 内存:4 GB RAM
    • 显卡:2GB VRAM
    • 存储空间:需要 6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This app features mouse, keyboard controls and partial controller support with the Xbox One controller. Touch screen is not supported.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75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