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小子:守护者传说/Beatbuddy: Tale of the Guardians(v1.2.9)

节奏小子:守护者传说/Beatbuddy: Tale of the Guardians(v1.2.9)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从睡梦中醒来后,Beatbuddy 为了拯救同伴和自己的不朽之身,开始了华美的手绘环境中之旅。 Beatbuddy 在栩栩如生的环境中互动,随着原声带跳动的节奏,在他开辟新道路和解开谜题的旅程中助他一臂之力。

主要特点

  • 体验全新的动作冒险游戏,将音乐融入到美妙世界的各方各面。玩家与环境和各种生物互动,进而在整个旅程中开辟道路和解决谜题。
  • 六个精美的手绘关卡,每个分为五章,带领玩家体验独特的位置和生动的色彩世界。
  • 采用原创歌曲的独家配乐,由 Austin Wintory、Parov Stelar、Sabrepulse 和 La Rochelle Band 等知名艺术家专为游戏而制作。
  • 扮演神灵动物 Beatbuddy,与他的姐妹 Melody 和 Harmony 一道旅行,并在整个旅程的搞笑担当 Clef 的帮助下,阻止邪恶的 Prince Maestro。

奖励

系统需求

WindowsMac OS X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Vista, 7, 8
    • 处理器:1.8 GHz (dual core)
    • 内存:2 GB RAM
    • 显卡:256 MB NVidia or ATI graphics card, Intel HD Graphics 3000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75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