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Sunwards

逆光/Sunwards

视频演示

这是一款具有挑战性的动作冒险游戏。弗洛伊德说:梦是通往内心的途径。魔法师黑鸦封闭了自己的内心,你将扮演他的好友魔女尼彩在黑鸦的梦境中探索,击碎梦魇最后直面黑鸦的内心,将他拯救出来。

名称: 逆光 Sunwards
类型: 动作,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黑鸦BlackCrow
发行商: 黑鸦BlackCrow
发行日期: 2020年4月15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 8, 10
处理器: intel i3 or high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gtx750 or higher , AMD HD 7790 or higher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这款游戏取材于曾经的一些梦,一些梦境的印象碎片化的在记忆力残留,最终把它们组合在一起形成了这个独特的世界——魔法师黑鸦的梦境。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魔鬼,这是一趟奇幻而悲哀的旅程。精神在崩溃的边缘时,梦境与现实便很难分别,也许梦境会比现实更美好更真实,也许梦境会是一个地狱般的景象,禁锢却又保护着人的内心。

充满挑战性的梦境世界,向死而生
在黑鸦的梦境中,在阴郁而凶险的精神世界里探索,穿越重重阻碍,寻找到黑鸦梦境中的梦魇,并摧毁他们。最终直面黑鸦的内心。在梦境中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绝望的轮回。

动作元素 + 技能组合
灵活的动作机制,让主角可以自由的战斗,不论是闪避还是反击,都可以得心应手。丰富的技能组合,让主角有更多的扩展性和战斗可能性。探索梦境以获取更多的技能,探索更多的技能组合方式,结合动作机制找到更有效的战斗方式。

10场精心动魄的BOSS战
毫无疑问,这将是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最高潮的部分。10个精心设计的BOSS有着不同的身份背景和独特的战斗风格,运用你的能力,寻找最有效的方式去摧毁BOSS。最终直面黑鸦的内心,将他从阴郁的内心中拯救出来。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78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