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灵 星辰愚者(Build.10573588-1.5.227.5)

时灵 星辰愚者(Build.10573588-1.5.227.5)

视频演示
分享商品可得佣金【0.7元】点击参与

动荡的世界因“大崩构”支离破碎,新的种族却意外应运而生。一次偶然,少年“希德”在垂危之际,巧遇了以时间为食的少女“托莉”。在海港小镇“阿斯特拉”,一段独特的冒险因一场案件即将拉开序幕……

名称:时灵星辰愚者类型:动作,冒险,独立,角色扮演开发商:FUTUStudio发行商:AstrolabeGames系列:AstrolabeGames发行日期:2023年2月14日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7处理器:IntelCorei3内存:4GBRAM显卡:DirectX11compatiblevideocard(integratedordedicatedwithmin1024MBmemory)DirectX版本:11存储空间:需要8GB可用空间

完整更新日志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46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