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公馆/Build.10759198-2.0.2

黑暗公馆/Build.10759198-2.0.2

你在一个不知名的黑暗废弃的豪宅中醒来,不记得你是怎么到那里的。你的目标是逃离这座豪宅,安全回家,但潜伏在那里的陷阱和恶魔不会让你轻松。你能逃出这座豪宅还是向诱惑屈服?

名称:DrainMansion类型:动作,冒险开发商:Kredyn发行商:Kredyn,ShadyCornerGames发行日期:2023年3月9日最低配置: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操作系统:Windows7,10处理器:x64compatible内存:4GBRAM存储空间:需要300MB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中文翻译是用人工智能翻译工具做的!有一天,附近的森林里出现了一座神秘的豪宅。你决定去调查它,但突然失去了知觉……当你醒来时,你发现自己在宅子里,独自一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做了你唯一能想到的事情:试图活着逃离这个地方。这将被证明是困难的,因为这个地方充满了陷阱和恶魔,他们会试图抓住你,确保你无法离开。你能逃脱并找到离开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的方法,还是会屈服于诱惑,成为魅魔的食物?该游戏是一个动作平台游戏,你必须解决环境难题,同时努力避免潜伏在这里的敌人。你需要思考、躲避,最重要的是抵制诱人的魅惑。逃离追逐你生命能量的致命肉体。躲避在该地区巡逻的敌人。探索阴森恐怖的大宅,解决谜题,以接近你的逃生。绕过阻挡你通往出口的各种障碍。对抗最危险的魅魔的特殊攻击。……或者只是享受被抓的感觉,屈服于生命,那也将是你的最后一次!–大量的谜题,逃跑和躲避敌人。–手绘的像素艺术和动画场景。–40多个有敌人的独特场景。–20个独特的、高质量的手绘2DCG游戏过屏图形。–你遇到的大多数敌人都是有声音的。–2个不同的结局。–一个硬模式以增加重玩性。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48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