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FFLE! episode2 ~被神与魔同时盯上的男人~(Build.10721977-1.01)

SHUFFLE! episode2 ~被神与魔同时盯上的男人~(Build.10721977-1.01)

视频演示

《SHUFFLE!episode2》是日本美少女游戏知名大厂Navel制作的作品。前作《SHUFFLE!》是经典人气名作。本作由业界知名画师西又葵与铃平广携手担当原画与人物设计,并由创作了《近月少女的礼仪》、《D.C.》等经典系列作品的剧本家阵容联袂创作。本作曾荣获萌系游戏大赏角色设计金奖。

名称:SHUFFLE!episode2~被神与魔同时盯上的男人~类型:冒险,休闲开发商:Navel发行商:HIKARIFIELD发行日期:2023年3月10日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7/8.1/10处理器:IntelCorei内存:2GBRAM显卡:256MDirectX版本:9.0c存储空间:需要4GB可用空间声卡:PCM

关于这款游戏《SHUFFLE!episode2~被神与魔同时盯上的男人~》是日本美少女游戏知名大厂Navel制作的恋爱题材作品。前作《SHUFFLE!》是经典人气名作,并曾推出过颇具人气的动画版。本次时隔16年所推出的续作由原班人马制作,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在新的时代演绎全新的故事。本作由业界知名画师西又葵与铃平广携手担当原画与人物设计,并由创作了《近月少女的礼仪》、《我们没有翅膀》等超人气作品的剧本家王雀孙、东之助以及创作了《D.C.》经典系列作品的剧本家TAKEUCHIKOUTA、桑原文彦共同创作剧本。遥空、花园MEL、上原葵等知名声优为游戏女主角献声。本作曾荣获萌系游戏大赏角色设计奖金奖。《SHUFFLE!episode2~被神与魔同时盯上的男人~》国际中文版将于2023年3月10日发售。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49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