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王国的故事:科努西亚/Three kingdoms story: Conussia(Build.10485610-06.02.2023-剧情DLC重大更新+DLC完整的返工)

三个王国的故事:科努西亚/Three kingdoms story: Conussia(Build.10485610-06.02.2023-剧情DLC重大更新+DLC完整的返工)

分享商品可得佣金【0.8元】点击参与

一个关于权力和阴谋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奇幻王国的皇家宫廷中。成为Conussia的救世主,或它的厄运。

名称:Threekingdomsstory:Conussia类型:独立开发商:kamti发行商:kamti系列:KamtiGames发行日期:2020年5月8日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XP/Vista/7处理器:IntelCore2DuoE45002.2GHz/AMDAthlon64X2DualCore5000+内存:1000MBRAM显卡:AMDRadeonHD3850orNVIDIAGeForce8800GS存储空间:需要500MB可用空间声卡:SupportingDirectX

关于DLC内容三个王国的故事:科努西亚–完整的返工包括以下功能:–公主和萤火虫的扩展场景–地下墓穴中的五个新女仆–修道院的新角色–城市中的新角色关于这款游戏三国故事:CONUSSIA“三国物语:Conussia”是一个以Conussia王国的皇家宫廷为背景的高度阴谋故事。阴谋Conussia的统治者失踪了,紧随其后的是一位急需帮助的年轻公主。皇家军队在最近与黑暗势力的战斗中遭到重创,实力只剩下一小部分,强大的皇家法师圈子中唯一的幸存者是逃离战斗的胆小鬼。有了这些,公主必须巩固她对王位的要求,以应对来自宫廷内外政治派系的挑战,并保护她的土地免受日益强大和数量日益增长的黑暗势力的侵袭。你作为一个陌生人来到康努西亚,挫败了针对公主的绑架企图,并被卷入皇家宫廷的复杂政治阴谋,因为不同的政治派别计划控制公主和她的王国。Conussia是一个平衡在刀刃上的王国,一个陌生人的行为将对整个国家产生深远的影响。游戏玩法三国记:Conussia是一款具有RPG元素和非线性情节进展的视觉小说,具有多个结局。为了取得进步,您必须了解皇家宫廷中的各种角色,找到他们的秘密并决定如何最好地利用他们来提升您在每个派系中的地位。你可以建立联盟和友谊,并通过背叛你的盟友来培养它们或利用它们来提升你在法庭上的地位。但请注意——信任在Conussia是一种稀有且珍贵的商品,您的盟友也可能背叛您……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56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