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寂寞冷(Build.10526280)

血色寂寞冷(Build.10526280)

视频演示
分享商品可得佣金【0.68元】点击参与

bloodylonelycold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生存恐怖游戏,在未来的一家日本大医院里,有一位疯狂的教授做着疯狂的人体改造实验,制造着人间噩梦。有一位勇敢的美少女为了生存,勇敢面对怪物。当你和她一起时,不要惊慌,不要恐惧。

名称:血色寂寞冷类型:冒险,独立,角色扮演开发商:yx发行商:yx发行日期:2023年1月28日最低配置: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操作系统:Windows7(64bit)处理器:AMD/IntelCPUrunningat1.8GHzorhigher内存:8GBRAM显卡:AMD/NVIDIAgraphiccard,withatleast3GBofdedicatedVRAMandwithatleastDirectX11DirectX版本:11存储空间:需要4GB可用空间附注事项:Requiresa64-bitprocessorandoperatingsystem.Webcamtrackingrequireswebcam.

完整更新记录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5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