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的女子大学生~椎名酱(Build.11066835-1.1.0+DLC)

徘徊的女子大学生~椎名酱(Build.11066835-1.1.0+DLC)

一早醒来,发现有个全裸的女大学生躺在大都市之中── 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了,未来一片黑暗!? 赌上椎名人生的3D隐形动作游戏就此展开……名称:徘徊的女子大学生~椎名酱


类型: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开发商: かわいそうなのは抜ける
发行商: 072 Project, SM KING
发行日期: 2023 年 5 月 1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10(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raphic board that works with OpenGL 4.4 or higher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Requires a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Performance is not guaranteed under a virtual or emulated environment.

关于这款游戏
在大城市徘徊系隐形动作游戏!?
一早醒来,发现有个女大学生躺在大都市之中──
新欢聚会的第二天,大学一年级新生「羽冢椎名」在路上醒来。
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
若在显眼的地方被发现的话就会被大肆宣扬
若被警察发现的话,就会被以现行犯逮捕加上成为头条,使未来一片黑暗!?
赌上椎名人生的3D隐形动作游戏就此展开……
游戏特征
可爱的3D地图
女主角
躲避周遭的视线
拼了命的隐形动作游戏
女主角全语音
有8种结局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5/15/97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