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宇宙/My Little Universe

我的小小宇宙/My Little Universe

视频演示

飞到宇宙之上,乃至更高更远的地方!

宇宙如此辽阔,充满了冒险、待解的谜题和需要你去迎战的敌人……说不定你还会在路上碰到几张友好的面庞,谁又说得准呢?更让人开心的是,你还可以邀请三位好友与你一同游玩分屏本地合作模式,因为和朋友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让人兴奋不已!

尽情探索!

9个神话世界和超过65座不同的地牢,从以神话为灵感设计的大地到充满敌意的外星世界,一切都在等待着你和你的朋友来探索。面对这无尽的奇妙与掠夺、挑战与对手,你的任务是让这些美丽的世界恢复它们昔日的光彩。

收集资源!

这些世界上随处都是等待着你的可靠工具来开采的丰富矿藏,以及由强力敌人守护着的、蕴藏着尚未被人加以利用的力量的神话遗物。运用超过70种各不相同的可收集资源,重新创造出这些早已被某种神秘的威胁吞噬掉的土地吧。

迎难而上!

宇宙可不会那么容易就恢复原状,每一项挑战都需要对应的工具才能完成。装备上你可靠的镐头、锋利的剑和结实的斧头吧,你将面对150多种不同的对手,包括神话中的生物、恐怖的外星生命体,甚至是半神!

升级装备!

每一颗星球上都有新的挑战,正因为如此,你必须将自己的工具升级到最新鲜的状态,让自己做好准备,始终领先对手一步!分为30多个等级的武器、工具和护甲,足以让你尽情享受成长和变强的乐趣!

享受探险的过程。

迷醉在游戏的舒适氛围中,欣赏轻松的背景音乐,与简约而极富魅力的视觉效果坠入爱河吧。毕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这趟旅程本身,以及我们一路上结交的那些朋友嘛!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64-bit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 内存:4 GB RAM
    • 显卡:Intel HD 630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 内存:8 GB RAM
    • 显卡:GTX 750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11/02/106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