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工艺/Magicraft

魔法工艺/Magicraft

视频演示

传说!拔出法杖的人将会成为拯救世界的勇者!

《魔法工艺》是一款魔法动作Roguelike游戏,也是一款俯视角Roguelike法术构筑类游戏,利用各种各样的法术搭配出难以想象的法术效果,超高自由度的构建就连开发者也无法穷尽。游戏以被古神入侵的世界为核心,打造了一个架空的魔法奇幻世界。 玩家将作为误入此世界又拔出了传说法杖的勇者,讨伐怪物、组合独一无二的法术、击败古神、拯救这个被古神入侵的世界!

—Q版的画风—
魔性的画风,奇异的生物,无厘头的剧情。

—自由的组合—
多样的法术,独特的法杖,奇妙的组合。

—随机的强化—
随机的法杖,随机的法术,随机的遗物。

—炫酷的战斗—
森林的异变,城堡的古旧,时空裂缝的混乱, 多彩绚丽的华丽战斗。

—趣味的解谜—
还有更多益智关卡等你来玩!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later
    • 处理器:Intel Core i3-3240 (2 * 3400); AMD FX-4300 (4 * 3800)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560 Ti (1024 VRAM); Radeon HD 7750 (1024 VRAM)
    • DirectX 版本:10
    • 存储空间: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5-3470
    • 内存:8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1050 (2048 VRAM); Radeon R9 380 (2048 VRAM)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12/04/1086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