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爵士/Sir Whoopass™: Immortal Death

贱贱爵士/Sir Whoopass™: Immortal Death

视频演示

有许多故事歌颂英雄主义和宏伟篇章,无外乎拯救公主并与之偕老,顺带因为联姻而掌握王国的半数大权。

而这款游戏不属于其中之一。

你是贱贱爵士,一位心地如金子般纯良的英勇骑士!
……还在阴错阳差之下让一度完美的世界乱得像一锅粥。

你做出了一连串不明智的人生选择,成功地给世界带来了混乱…现在你需要赶在下周中旬之前,撂倒你的宿敌“不朽者”来摆平乱子!

搞笑砍杀

你喜欢布娃娃效果吗?剑呢?狼牙棒?能够散播传染性轻度咳嗽的魔法棒?这些我们应有尽有!无数兽人、骷髅、巨魔和其他挖鼻孔的野兽环伺着你的救赎之道。大肆狂欢,让它们尝尝你的厉害吧。

畅游开放世界

传说之除恶神器™的任务将带你周游怪木世界,开展一段上天入地的搜寻之旅。漫步森林,深入潮湿的洞穴,探索天空,写下你的伟大篇章。

一路上,你会偶然发现隐藏的(以及不那么隐藏,甚至可以说是顺路)谜题、宝藏和散布在世界各地的艺术品。

(此时我们或许该告诉你在铁将处能买到的武器、新鲜酿造的卡吐奇诺、秘密的奶酪轮、无情的IRS特工和所有支线任务。但是这则“推销词”已经太长了。)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This game may contain content not appropriate for all ages. Includes violence and blood.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latest Service Pack)
    • 处理器:Intel® Core™ i5-2400 / AMD Ryzen 5 1600X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MD Radeon™ RX 580 / 3GB VRAM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latest Service Pack)
    • 处理器:Intel® Core™ i5-9600K / AMD Ryzen R5 3600X
    • 内存:16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RTX 2060 6GB / Radeon RX 5700 XT / 6GB VRAM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SSD storage recommended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12/04/1087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