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机械师模拟器

飞机机械师模拟器

关于这款游戏Plane Mechanic Simulator讓您在英國戰役開始時擔任英國皇家空軍地勤人員的角色。 您將面臨各種任務,從簡單的加油到發動機維修和噴槍協調。 為了給您帶來最佳體驗,我們精心重建了那個時代的3架具有傳奇色彩的英國飛機:Supermarine Spitfire Mk.1De Havilland虎蛾De Havilland MosquitoHawker Hurricane平面機械模擬器提供 81 任務,幾乎 800 部件修補和前所未有的細節關注。該遊戲還具有獨特的活動,您可以使用自己的機器和飛行員分配到特定的中隊。 犯了一個錯誤,他可能不會從任務中回來。 表現不錯,他將成為一名王牌。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ntel i5 – 4210H (4x 2.9 GHz) or AMD Phenom II X4 980 (4x 3.7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960M (4GB) or Radeon R9 M375X (4GB)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ntel i7 3770 (4x 3.4 GHz) or AMD FX-9370 (4x 4.4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60Ti (3GB) or Radeon R9 370 (4GB)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 2024 年 1 月 1 日(PT)起,Steam 客户端将仅支持 Windows 10 及更新版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091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