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尔/Northgard

北加尔/Northgard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通过多年不懈的探索,勇敢的维京人终于找到了一片充满谜团的新大陆,虽然危险重重但是物资丰裕:最大胆的北方人已经扬帆起航准备去探索并征服这些新的大陆,将声望带到他们的部落并通过征服、交易或者敬神来改写历史。在新发现的北加尔大陆修建你的定居点!将不同的任务分配给维京人,仔细管理你的资源,并在严酷的冬天和邪恶的敌人中存活下来。通过追求征服、声望、知识或商业胜利,战略性地扩张你的部落。故事模式。至尊的维京国王被谋杀之后,他的帝王之角被一名叫哈根的男人偷走了。这一事件开启了一段传奇故事,继承人瑞格和他的得力助手布兰德将穿越新的北加尔大陆,去探寻他父亲被暗杀的原因。通过掌握居住在大陆上的诸多不同部落的独特属性,生存下来并征服北加尔无情的荒野!每个部落都有自己的特性、奖励和特点,为游戏引入了新的游戏玩法和实现胜利的方式。征服模式。选择你的部落,并在多个独特的情境和场景中战斗!“北加尔:征服”是一个独立的游戏模式,支持单人和合作玩法,它提供了超过100个小时的多样挑战,极大地扩展了游戏内容。与朋友在各种游戏模式中进行多人游戏,或者与他们对战!选择你喜欢的大厅,并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体验独特的挑战。如果你是游戏的资深玩家,就去排名大厅中测试你的实力,证明你是北加尔的真正王者!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094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