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术回战 双华乱舞 单机/网络联机

咒术回战 双华乱舞 单机/网络联机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互相切磋精进的2vs2咒术合作战斗以活用彼此术式特色的走位,双方配合攻击而发动的「共连击」,评估战况并展现充满默契的合作,一起以「最强」为目标!

各有不同特色的角色们除了虎杖悠仁、伏黑惠、钉崎野蔷薇、五条悟等大家熟悉的成员,漏瑚和花御等咒灵也参战本作。活用各角色不同特色的咒术动作,掌握胜利吧。

在战斗中抵达咒力核心角色在战斗中将会成长,学会更加强大的招式或潜在能力。掌握咒力核心,在更加激烈的战况中赢到最后吧!

施放超强咒术,掌握胜利以彼此都充分成长的状态,施放强力术式激烈对战。用动画般的冲击力压制对手吧!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25 / AMD Phenom II X4 965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Ti / AMD Radeon RX 560 / Intel Arc A38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可在画面设置为“低”、1080p/6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必须使用64位处理器与操作系统。
    •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1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300 / AMD A8-6600K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 / AMD Radeon RX 480 / Intel Arc A75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可在画面设置为“高”、1080p/6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必须使用64位处理器与操作系统。 ・为使用DirectX 12 API,必须使用Windows 10(Version 1809以上)以及VRAM容量在4GB以上的GPU(图形处理器)。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099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